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亚信秘书处执行主任宫建伟致辞

来源:亚信实业家委员会     时间:2015-12-31 00:00:00

各位尊敬的代表、来宾,欢迎诸位出席第四届亚信商务论坛暨亚信实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此我谨代表亚信秘书处向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表示诚挚的谢意,也祝贺亚信实业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自于亚信成员的大量企业,以及中小型企业的代表到会使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充分交流想法和观点,同时,也能够寻求更多互利互惠的合作机会。值此机会,我要提到,俄罗斯联邦、土耳其共和国、泰王国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在启动中小型企业发展进程中起到了先驱和协调作用,因为这是亚信经济合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本次商务论坛的主题是为共同繁荣,以及为亚信成员的贸易和经济合作打造新的模式采取共建互信的措施,这是一个非常符合时宜的主题,在接下来召开的各段论坛中,参会者将看到各个亚信成员之间互信合作的巨大潜力。

亚信实业家委员成立大会也是阿拉木图文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各成员国之间的关系奠定了一个基础框架。亚信实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也是亚信在经济合作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能够把最大,以及最小的发展阶段各不相同的国家团结在一起,增进相互间的合作,为本地区乃至全世界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认识到,中小型企业在现代化国家经济中占有非常大的份额,这也促进亚信各个成员国集中精力设计各种机制,促进中小型企业的发展,同时进一步充实在经济合作层面之下互信措施的建设,目前秘书处正在最终形成中小型企业发展的行动计划,该行动计划是由相关成员国和俄罗斯联邦共同提出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建议,我相信这个文件会尽快得到采纳。

在这里我向来自亚信成员国的各位代表致以最诚挚和最良好的祝愿,各位的发言和建议将有助于大力加强亚信实业家委员会。

谢谢大家。

亚信实业家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58280751 传真:010-58280810,010-58280820 邮箱:cccmeservice@cccme.org.cn

京ICP备11002874号-14 | 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