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致第四届亚信商务论坛暨亚信实委会成立大会的贺信

来源:亚信实业家委员会     时间:2015-12-31 00:00:00

值此第四届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商务论坛暨亚信实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对论坛的举办和实业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论坛的各国政府和企业代表、驻华使节表示诚挚的欢迎!

本次论坛是中方担任亚信主席国以来,继亚信非政府论坛首次年会、亚信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之后举办的又一重要活动、是中方为推动亚信发展进程做出的又一实际举措。

亚信是旨在促进亚洲地区安全与发展的重要论坛。各国经贸往来与合作的充分发展,是实现和维护地区安全的重要基础和保障。亚信实业家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加强亚信成员国经济联系、培育亚洲共同市场提供重要平台,为在本地区实现以合作谋发展、以发展促安全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不久前,亚信成员国一致同意中方将亚信主席国任期延长至2018年。中国的发展与整个亚洲的发展始终相互促进、休戚与共。中方担任亚信主席国期间,愿充分发挥自身在市场、技术、资金、产能、创新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推动亚信经济领域信任措施合作深入发展,全力支持亚信实业家委员会各项工作,为各方政府和企业间深化基础设施建设、产能、金融、中小企业等领域务实合作发挥应有的平台作用。

最后,预祝第四届亚信商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亚信实业家委员会不断发展壮大,为亚信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国务委员--杨洁篪

亚信实业家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58280751 传真:010-58280810,010-58280820 邮箱:cccmeservice@cccme.org.cn

京ICP备11002874号-14 | 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